2021/06/13

萬華人LBJ說:「它把台灣給搞砸掉了」!

 

是個萬華人。

我看到這條新聞,

我是又無奈,我又非常的憤怒!

………

算了,我是萬華人。

我再強調我是萬華人,我不在乎!

可是,我沒有想到,

萬華有這種地方,

它居然有一個淵藪!

有這麼可怕的地方!


有這麼多人來這個地方,

它南來北往,

還有這麼大的病毒量!!

它把台灣給搞砸掉了!!!


………

我們之前,我們的政府,

我們的警察,我們所有的單位,

沒有人在管嗎?




LBJ在距萬華寶斗里不遠的中時晚報初出道時,好像是跑市政新聞的,當初還像個「小瓜呆」般的生澀。
後來又經聯合報的政治歷練,總算30年熬成婆,外太空繞一圈,征服了宇宙,又一個「影帝」橫空出世。